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生格言20条

?


1、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

2、千万别迷恋网络游戏,要玩就玩好人生这场大游戏。

3、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

?

4、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

?

5、不要拿小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要在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上折磨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

?

6、学的到东西的事情是锻炼,学不到的是磨练。

?

7、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

8、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

9、人一生下就会哭,笑是后来才学会的。所以忧伤是一种低级的本能,而快乐是一种更高级的能力。


10、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著!

?

11、你把周围的人看作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狱;你把周围的人看作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

12、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

13、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变污浊,一杯污水却不会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变清澈。

?

14、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天道酬勤。也许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报,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报。

?

15、做一个决定,并不难,难的是付诸行动,并且坚持到底。如果你能像看别人缺点一样,如此准确的发现自己的缺点,那么你的生命将会不平凡。

?

16、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背负着过去的痛苦,夹杂着现实的烦恼,这对于人的心灵而言是无任何益处。

?

17、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上帝不会给你一张回程票、对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对待,人生定会更精彩。

?

18、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活在今天的人拥有过去和未来。

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

19、笑对人生,能穿透迷雾;笑对人生,能坚持到底;笑对人生,能化解危机;笑对人生,能照亮黑暗。

?

20、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计较太多,这也是导致一个人不快乐的重要原因、放弃谁都可以,千万不要放弃自己!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