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7月30日 你听到了A股鬼的叫声么?

你们听到了A股鬼的叫声吗?上周末ZJH对“长生生物”的处罚决定,以及对问题股的零容忍。今天A股全天一片鬼叫哀嚎声!长生生物是该处罚,也应该零容忍!但是却丝毫没有提及对参与长生生物的投资者该如何赔付。在参与这个A股市场里的所有投资者,又有谁能保证那个倒霉蛋今天或者明天,会不会是我们自己呢?所以说,现在我们只能做空A股,看空A股了!是被逼的!现在更多的投资者已经看清了一点。监管层是无法,或者根本不会考虑保护我们所有的投资者的。近十年来,看看隔壁邻里的印度股市。或者周围国家的股市有几个是像我们A股的?我们希望有这么一天——我们能自己决定选择投资世界上任何一个证券市场。而不是闹鬼的A股!

结论:

看空A股。做空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