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8月6日 我的“大A股”但愿你死的时候,也能鲜花锦簇

今年以来,我大A的投资人,不管你是机构投资者,还是个人投资者,都被A股折磨的夜不能寐、寝食难安。我给刘*监*管建言:A股每天涨跌停板从10%,改为0.1%。这样的好处是——熊市的时候需要跌500年——1000年。要是牛市来了的话,可能会涨一万年。从此再也不会受美国、川普,或者谁谁谁,要挟了。随你什么、还是汇率战,都无所谓。因为,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A股市场所有的人都看不到尽头了。现在的大A天天如此的跌法怎叫人不揪心哦。我们不仅要问:A股跌到什么时候会死?那个死相是不是很难看?这都是个问题哟。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大A股”,你死的时候也能鲜花锦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