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8月30日 透视川*pu的小算盘

透视川*pu的大视野——米国与墨西哥已经达成协议。川普给加拿大的签约最后期限是本周五!待完成后必将与欧日重构新契约。最后要攻克的堡垒也就是吾*朝和印*度了。原来的WTO群自然解散!而从川普与北美契约的重点之一: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也就自然花落北美圈。吾*朝的汽车零部件出口将逐渐边缘化。服装鞋帽以及其他供给,也会在除吾*朝以外的地点重新替代重构。

再看吾方:放水的重点在大基建。那收益的范畴也就只在大基建范畴。随着汽车零部件、服装鞋帽以及其他行业势必受到牵连。关联产业压缩,伴随着失业率增加。也必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传导至楼市以及按揭信贷和其他行业。楼市降温、经济通缩随之而来。

结论:

现在的很多砖家都认为股市估值已经很便宜了。但是,你看了以上的状况还能觉得现在的股市估值还很便宜吗?难道你就没有想给A股打打折吗?看看现在的成交量,很多机构、砖家嘴巴在大喊估值便宜、见底了。怎么没有成交量出现?没有成交量,也就没有人觉得A股便宜!你们看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