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到手的胜利果实岂能拱手相让

到手的胜利果实岂能拱手相让?!昨天美股继续下挫。可昨天有许多的人看今日反弹。我不以为然。今天是期指交割日。空头是不会把胜利果实拱手相让的。

利空排序:1、全球证券市场一片哀嚎。2、科创板本身就是利空。3、并没有解局。4、减持依然似洪水猛兽。5、IPO逼迫市场做多力量后撤。

这还不够么?!


说了这么多,要是化繁为简的话!!!

让我们携手美股做空全球!

道指周线


道指月线



12-25 12:37

说了这么多,要是化繁为简的话,你就把A股当做2008年的再现!!!

12-25 12:37

说了这么多,要是化繁为简的话,你就把A股当做2008年的再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