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有上补缺口的要求!

短线有上补缺口的要求!股指在2800点一线地量横盘震荡之后,股指在酝酿蓄势反弹,不少投资者在地量时多采用观望态度,其实,地量往往是波段底部区间,再向下的空间十分小,而我们的投资者却认为地量出现还有很大的调整空间,这是不对的。前文笔者一直在强调,股指自2638点---3096点---2781点己完成了5浪反弹和3浪调整这一完整的8个浪形结构。目前股指自2800点起将重新构筑3浪反弹和5浪调整或5浪反弹和3浪调整,以达到8个完整的浪形结构。我们打开60分的上证指数的日k线图,可以发现股指自3089点至今己有三个跳空缺口没有回补,凡缺口必补也使股指有反弹的要求。另外,在股指缩量震荡,散户割肉或观望时,代表外资的沪股通资金却连续的流入,qfii也在1-4月开户和去年同期持平,外资的动向也值得我们投资者观注,也说明目前点位估值时外资是有吸引力的。最后来看,深港通开通的时间窗口己经打开,  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各方的表态来看,深港通或许就是万事俱备,就等待着监管层的最后确定,届时正式步入落地实施阶段。对于A股市场而言,深港通的推出将有利于市场的健全和成熟。因为香港股票市场作为一个成熟的市场,有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深港通的开通一方面有利于增量资金流入A股市场,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助推A股市场在监管制度、市场制度建设等方面走向成熟。种种迹象表明,短线股指反弹再冲3000点的概率大。

我们看上证走势的同时一定要看创业板的在势,因为创业板的走势代表着众多中小盘题材股的走势,从目前创业板指数看,三连阳出现了第一个向上突破性反弹缺口,显示短线仍有反弹的要求,从盘中热点看,热点集中在锂电,电器设备,计算机应用及次新股上,这仍是短线关注的重点,因为主力资金介入后不会轻易出,就周二来看,结合上证15460分钟走势及大盘权重股走势看,周二股指再次震荡反弹的可能性大,压力位2880点,支撑位2830点,策略利用震荡倒差,仓位控制在6-7成为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