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脱欧的警报何时才能解除?

警报何时才能解除?周未人们议论的还是脱欧对市场的影响,许多投资者看到上周五欧美市场的大幅下跌,又开始担心A股本周会不会补跌,其实,目前由于投资者的恐惧会无限扩大脱欧对市场的影响力,只单纯的考虑脱欧的弊端,却没好好想想脱欧对我国的一些正面作用。不可否认,脱欧对全球汇率造成短期不利影响,对我国经济也将造成一定的冲击。但是,脱欧使全球央行将一致行动,释放流动性对经济稳定起正面作用。脱欧也延缓了美国加息进程,有利于各国资本不外流。脱欧也将使欧盟收起有色眼镜重视同我国的经济的合作。笔者认为脱欧和欧债不可同日而语,影响只是短期的,并不会使2800点的支撑形同虚设。

目前2800点一带有一个平台支撑,两根中阳形成的双响炮结构,又有上周五的长下影线支撑,可以说2800点对多方的重要性。但股指失守多条中短期均线,kdj也死叉向下,都对短线不利。股指短线仍有回试上周五下影线的要求。

操作上仍应坚持波段操作,对震荡行情要有一个充分的思想准备,不过度悲观,股指的回探是释放风险的过程,是创造机会的过程。在股指回试2800点时应敢于低吸,仓位6成为宜。关注的重点在中报高增长板块,计算机互联网板块,高送转及次新股板块,本周股指先抑后扬的概率偏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