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末收官能否带来惊喜?

月未收官能否带来惊喜!股指目前调整了11个交易日,上方压力仍是年线,下方支撑为20日线,从调整的时间周期来看,短线在突破年线后的回踩已基本到位,加之20,60,和120日线都保持上行势头,可使股指重心保持上移。从周二股指的成交量来看,为近期调整来最低,对于量,地量的出现,特别是在连续出现调整后的地量,更多的应看成在酝酿反弹。另外,中报将在周三全部结束,已无业绩地雷风险,因为中报结束前几日股指已消化了最后一批业绩不如预期的风险。在国家制订一系列减税,刺激经济等政策下,对于第四季度的企业业绩保持增长值得期待。笔者认为月末收官股指上突年线的概率大。

周二股指再次在20日与250日之间缩量小幅震荡,再收十字星。市场延续窄幅震荡走势。券商、两桶油午后拉升,带动沪指冲高;题材股总体表现较强,航天军工、智能穿戴、增强现实、OLED概念、次新股等涨幅居前。PPP概念、园林工程、环保等昨日强势板块小幅下跌。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在20日与250日线间收出十字星,20日线快速上行离250日线已不远。这也使股指容易突破年线,kdj指标在超卖区严重钝化,反弹的动能在增强。

综合来看:股指上突年线的条件已越发成熟,无论是短线调整周期,技术指标,权重股反弹动能与及外围市场处反弹周期来看,股指有望站上年线。沪股通连续的买入,深港通11月中下旬开通也水到渠成,笔者认为年底吃饭的中秋行情就要到来,操作上耐心持股。就周三来看,股指收红站上年线3085-3090点的可能性大,仓位8成左右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