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4天线能否再现神奇?

144天线能否再现神奇?对于144天线的妙用,不少投资者还没有领会它的用处,144日线,实际上是个股或者大盘7个月的平均股指,是股票的生命线。144线出于著名的斐波那契数列在股市常用到。当144开始转上升,价格第一次压回碰线买多。今年8月1日上证指数回探触144线时,144线刚处由平转上运行阶段,上证指数触底开始反弹,股指反弹近2周上摸到3140点,而周二股指也刚好下打到144日线2969点后也如期反弹,能否见底展开反弹周期呢?笔者认为144日线筑底进入反弹的概率大,虽近几日仍有个确认的过程,但笔者对节后上补3080点的缺口充满信心!

周二股指见底反弹再次逼近3000点关口,地产股是周二反弹的龙头板块。周二两市低开位于半年线下方,随后维持震荡下跌,2点之后沪指迎来一波小反弹,两市快速拉升。盘面上,房地产,造纸,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水利、PPP概念、高送转概念领跌。

技术走势上看:144日线上收出光头阳线,逢低已有买盘出现,60日线为短线压力,kdj已明显底背离,有望出现元宝金叉状,而周线也在20周线收红,周kdj也超卖,底部明显,股指已探明底部。

综合来看:股指已呈现底部特征,从调整时间和空间看,2969点为本轮调整低点的可能性很大,虽节前几个交易日仍会震荡,多空双方大都不会再有大动作,但节后反弹的概率大增。操作上仍应在震荡的过程中增大仓位持股过节,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回试2980点支撑后仍有上冲3000点的要求,关注地产股能否再次走强与及权重股能否护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