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下缺口牵引股指该如何选择?

上下缺口牵引股指如何选择?对于目前股指纠结的走势投资者大都无所适从,其实,股指七连阳后收阴也属正常,一是反弹时量不能放大制约反弹高度。二是上方250天线对股指形成压制。三是日kdj进入超买后有个回压蓄势的要求。四是之前领涨的个股技术上都有调整的要求。五是B股的大跌带动了a股的调整。但对于股指的调整,笔者认为是日线级别的调整,受下方缺口3009一3014点的牵引,股指或有下补该缺口的要求,但上方缺口3078点仍牵引股指不至于深幅调整,为此3010-3020点一带以低吸为主。

周一股指上午小幅震荡,下方受B股大跌影响下探20日线,三大股指均小幅高开,随后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盘面表现也不温不火,午后,受B股大跌的影响股指震荡下行,随后恐慌盘的抛出引发跳水。盘面上,物流、债转股、黄金等个别板块逆势上涨,B股、PPP概念、S股、4G概念、虚拟现实、保险、银行、软件等跌幅居前 。

技术走势上看:七连阳后收出阴线仍以洗盘对待,下方缺口3010-3014点对股指形成向下牵引,加之kdj开始在高位回压,股指有下补这个缺口的可能,但周kdj在低位,这就制约了股指调整的空间,股指调整为短期行为。

综合来看:量能不能有放大这就要求以波段操作为主,下方缺口3010点低吸而上方缺口3078点一带则需高抛,在这个区间可来回做波段。由于B股的大跌并未引发a股恐慌,说明主力护盘明显,股指调整的空间不会深。就周二来看,股指周二仍有调整要求,但幅度不大,波动区间3020--3050点,在3020点一带宜低吸,关注人民币贬值受益的相关行业及强势股的二次回调形成的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