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攻年线能否真正突破!

三攻年线能否成功!今年来股指已三次试探年线,周三股指同样出现上冲年线后的回落震荡,那么本次股指能否真正意义上突破年线的压制呢?认为这次股指有望在年线上站稳一段时期,因为进入4季度,经济较之前几个季度增长要明显,从周三公布的第三季度GDP增速为6.7%来看,经济企稳已十分明显,而历年来第四季度增速都是可以预见的,加之10月24日将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明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又将指明方向。另外十一月中旬深港通正式运营,也会吸引外资流入市场。我们从周线的kdj刚刚形成金叉来看,股指仍有反弹空间,这也说明本次股指站稳年线的可能性大,但年线处仍会反复,只有通过反复震荡,才能不断化解年线的压力,从而形成对股指的重要支撑。

周三股指小幅高开后上冲年线,随后在获利盘打压下在年线位震荡。两市小幅高开,在资源股以及宏观数据利好下,股指一度上行,盘中成功站上年线。此后,股指冲高回落,权重股小幅回落下,题材股开始表现。尾盘,股指下行翻绿,但近期上行格局依旧。板块上高送转,军工,次新,股权转让领涨,权重股低迷。

技术走势上看:中阳后的十字星并收在年线一带为蓄势洗盘行为,20,60日线上行支撑股指,短期均线5,10日线也在快速上行,那么5日线3060-3065点一带为短期支撑线。kdj出现了顶背离,但MACD红柱仍不断加长,开口放大,表明股指仍为强势,会利用震荡来化解日kdj的走势。周线60周线3096点为短线压力,从周kdj刚金叉向上来看,股指有冲击3140点前高的要求。

综合来看:日线看股指仍需震荡来化解年线压力,但周线上看,股指仍有反弹并创3140点新高要求,这就要求节奏上要把握好,对于手中涨幅过大的品种逢高减仓,逢低介入涨幅不大调整充分的个股,关注的重点放在技术性创新的高科技类,优势明显的新材料及混改先行的国企,还有就是年未重组及高送转板块。就周四来看,周四仍将围绕年线小幅震荡,波动区间3065-309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