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上将构筑小双底结构!

年线上将构筑双底结构!对于底部的构筑都不是简单的一重底,而会以双重或多重的构筑方式来完成,近期股指在前高3140点与年线3080点一带上下震荡,周一在年线上收出单针探底的走势后股指周二上冲3122点后受前高的压力,周三股指又向3100点靠近,笔者认为,股指有再探年线支撑的要求,在年线上方形成双底结构后再去冲击前高3140点区域,一是3140点上方解套盘太多,二是美联储议息临近,多方也不敢打开前高3140点的压制。而最稳妥的走势则是再次回到年线上方,和周一低点构筑双底结构。

周三股指震荡下跌,成交量也出现明显放大,多空双方分岐加大,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随后在证券以及次新股的拉抬下,股指一波上行,但力度有限。午后,有色板块一度拉升,但其他板块跟随意愿不强,股指探底后小幅回升,总体低开整理表现。行业板块多数下跌,黄金大幅上涨。

技术走势上看:低开低走的阴线覆盖了上日阳线,5,10日线死叉,短线陷入调整,但20日线金叉了250日线,中线走势在转好,kdj发散下行,向超卖区0-20探行,观察j值的运行速度,目前看短线股指在回试20日和250日线的要求。

综合来看:股指短线将再试年线,从而在250线上形成双底,投资者不必恐慌,前期牛股多数涨高,观察近期有无别的热点取代,笔者认为再试年线可在年线上低吸。只有双构结构,反弹的基石才牢靠,关注的方问仍是中小盘的题材类个股,就周四来看,周四股指先抑后扬企稳回升的概率大,波动区间3085----3115点。策略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