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机洗盘后反弹仍有新高!

周三股指的震荡较大,不少人将震荡的原因归结为美国大选,其实这只是一方面,真正的震荡的原因还是技术上有调整的要,之前提示了日,周,月线的kdj处在超买区,加之3140点上方解套盘和获利盘众多,这就意味着指标有回压修复的要求,只有通过较大幅度的震荡才能使指标得到较好的修复。而对于美国大选所造成的影响,其实和脱欧时对盘面的影响差不多,由于11月份上市公司增持数量有所增多,cpi和ppi都保持增长说明经济回升势头明显,深港通开通在即,上周开户数明显增多,央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等利好都限制了股指调整的空间,另外,创业板指数也调整充分,股指稳固3100点支撑,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蓄势后仍将保持慢牛的震荡方式上行。

周三股指大幅震荡,在下破3100点后引发掏底盘后有所反弹,尾声又有所下跌,但仍收在10日线上。早盘两市震荡回落,沪指回踩10日均线支撑,深市一路下探至60日均线。午后,股指探底回升。盘面上,黄金概念、S股、OLED、股权转让、民营医院、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信托、工程机械、船舶、保险、铁路基建、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在20日线上收出长下影线的阴线,收在10日线上方,2800点反弹来的原始上升趋势线仍保持完好,20,30,60日线保持上行,支撑股指重心上移,kdj三线下叉,将死未死,短线仍有确认下影的要求。

综合来看:股指的调整仍是一次技术性的回调,调整的空间有限,3100点下方为空头陷阱,股指短线将在20日线一带震荡蓄势,操作上在3100点一带低吸,近期操作的重点应以调整到位的中小盘个股为主,短线还是以强势股的二次回调为介入点。就周四来看,周四股指先抑后扬的可能性大,波动区间3110-3140点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