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新高后的操作策略!

近几日股指在3200点一带展开了震荡,而不少中小盘个股在大盘震荡中主动出现了调整,盘面中频频出现二八分化现象,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是由于之前炒高的热点如四川双马等大幅拉升后出现的调整所致,而近期新的热点并没有大面积出现,主力只能拉动权重股来护盘,好在自本周一起,热点的炒作又开始出现,比如说次新高送转等,那么,只要有热点的领涨,股指创新高就成必然了,二八的轮动垫定了股指重心上移的慢牛格局,这一运作手法在后期,仍会延续!

周一股指略作低开后就在证券,保险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展开反展,午后冲高回落后题材股有所活跃,两市低开高走,沪指创反弹新高,11点后,券商、银行回落,带动股指震荡回落。盘面上,保险、次新、两桶油改革、风电、钢铁、中字头等板块涨幅居前。足球概念、煤炭、股权转让、网络游戏等板块小幅回调。

技术走势上:下触10日线的中阳重新站上了5日线,使均线系统修复后多头排列更明显,kdj向上发散,macd红柱保持,短线强势再现。但3250点一线压力明显。

综合来看:股指震荡上行格局依然未改,但在震荡中两极分化很明显,板块的轮动使得投资者要在二八中寻求轮动的节奏,但是采用波段的操作手法能对上这种轮动的节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定调2017年经济增长将提上议程,那么领会会议精神,布局明年热点是重点,而随着瑞和股份高送转的公布,高送转板块炒作的时机来临,另外,随着年末来临,保壳重组将增多,st板块也可淘金。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冲高震荡的可能性大,波动区间3210-323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