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蓄势逢低布局!

地量蓄势逢低布局!近两日股指在144日线上企稳后开始蓄势上冲20日线这条短期强弱分界线。同时消息面上也开始偏对,比如对ipo发行过速是否真成了制约大盘的绊脚石,新华网连发多文,证监会也组织了研讨会,说明管理层已十分重视这一问题。比如说社保在去年12月新开6个帐户,全国上周新开a股帐户也同比有所增长都说明投资者认为目前市值已处估值合理区。比如说央行合理引导流动性,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2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6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500亿逆回购到期,单日净投放4100亿元,续创一年最大净投放,本周连续三日净投放高达8450亿元。经过市场连续下跌后,市场估值已处合理区域,节前几个交易日市场将蓄势震荡整固,为节后发动行情积蓄力量!

周三股指缩量震荡未能站上二十日线,但收出红盘。两市低开高走,延续昨日反弹行情。盘面上,国企改革为主的蓝筹股表现抢眼,而上日强势反弹的小盘股重回低迷。

技术走势上看:长下影T字线加两连阳已探明了底部,股指站在5日线上,只有站在20日线3128点短线才能转强。上方大的压力在3165点,kdj在上行即将形成底部金叉,macd绿柱没有加长,做空动能在减弱,短线关注3128点能否收复。

综合来看:主跌浪已基本完成,股指已进入到筑底反弹阶段,虽然这个底部还有反复,但3044点不会在短期内见到,股指有望依托大的支撑144日线3080点一带震荡上行,从历史上统计春节前后的5个交易日来看,上涨概率占93%,本次调整也很充分,节前一周蓄势反弹也可期待,就周四来看,周四蓄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仍以逢低主动建仓为主,仓位保持8成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