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十日线处仍将会反复震荡!

六十日线处仍会有反复!近期股指依托20日线震荡反弹,但成交量迟迟不能放大,投资者担心反弹的根基不牢而不敢做多,其实股指目前仍处在一个小箱体内运行,这个箱体是沿20日与60日线之间动,由于20日线还没有上穿60日线,这种箱体格局也就不会打破,这也是反弹成交量却不能放大的一个原因.60日线一直是被看成中线行情强弱的分界线,在股指没有完全收复60日线的前提下,小箱体的震荡暂难打破,投资者仍需多一份耐心,但是我们应对春收行情多一份信心!

周一股指在稳固20日线后震荡反弹,再次逼近60日线。沪指小幅高开,开盘上行后展开回落,并一度下行翻绿。此后,次新股、军工、一带一路等表现活跃,股指震荡翻红后继续上行。午后,权重股整体走弱,但个股表现活跃,股指震荡中小幅回落。

技术走势上看:20日线上再次收阳,表明20日线对股指支撑较为强劲,随着20日的上行,股指沿20日线震荡反弹势头明显,上方压力仍是60日线3165点一带,macd红柱加长,DIF已上到0位,kdj再次上到超买区,短期仍会有震荡。由于周kdj金叉向上,震荡反弹格局不会改变。

综合来看:由于新股发行有暂缓迹象,这为中小盘个股反弹创造了条件,周一次新股的大幅反弹就是由于这个原因,随着两会的临近,市场炒作的题材也会增多,如三农,国企改革,文化教育,一路一带等。就短期看,股指仍将在20-60日线这个箱体间震荡,待20日线上穿60日线后才会有所改变,周二看,股指上冲60日线后震荡的可能性大,操作上对手中涨高的个股适量高抛,等待震荡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