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充分后将上突六十天线!

蓄势充分后将上突六十日均线!周二股指虽走出小幅调整的走势,但是盘中主力玩了几个假象,一是股指在回调过程中,个股并没出现大面积跟风,反而有资金低吸迹象。二是沪股通资金连续出现流入现象,深股通更是自开通来多数都是流入的,说明外资进行逢低介入。三是股指虽调整,但老庄股纷纷表现出色,如上海凤凰,三江购物等,说明场内资金开始活跃。笔者仍认为,股指稳固20日线后,站稳六十日线也将水到渠成,目前的小箱体将会被打破。

周二股指再探二十日线出现逢低资金的介入收出长下影十字星。大盘再次窄幅震荡,盘中一度下探后再次收起,量能依然有限。盘面上看,热点不断出现,共享单车、股权、新零售概念闪现。

技术走势上看:20日线向上运行,股指收在20日线之上,股指沿20日线震荡势头明显,短线上方压力仍是3166点的60日线,从kdj处在回压状态而macd仍红柱加长,DIF上到0位之上来看,股指处在强势震荡蓄势状态。加之周kdj正发散上行,股指蓄势充分之上将上突60日线。

综合来看:目前股指的震荡是蓄势为上攻60日积蓄力量,股指在20日线3135点一带的支撑较为明显,这一带也是低吸位置,而在上攻60日时若有量支撑则可持有待涨,若无量冲击60日线则可做差价,在春季可供炒作的题材增多的情况下,关注的重点可放在中小盘题材股的炒作中,就周三来看,结合上证分时指标看,周三股指仍将小幅震荡,波动区间在3140---3165点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