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股指冲高后有回踩六十日线洗盘要求!

短线冲高后有回踩六十日线要求!春节后股指不断震荡走高,春生行情在人们不经意中已经出现,最主要还是由于QFII和RQFII的不断介入与及一月份的进出口数据好于预期。另外新股发行也回归正常一周10-12只,较之前一周14-15只有所减少,市场主要媒体也一改之前导致股指走不好并不在于ipo发行多少的言论,也开始强调均衡论。而市场炒作的主线由混改扩散至军工,水泥,钢铁,建材等行,从市场炒作的主线也可发现机构的身影,这从统计数据虽然散户在减少但亿元大户在增多也可发现机构主力运行的迹象。短期股指己突破60日线冲击3200点大关,但由于市场炒作的龙头水泥建材类个股短期涨幅过大有体整的要求,而新的热点龙头仍不明显。加之股指突破60日线后还没有回试60日线的支撑,短线冲高后本周将出现先扬后抑格局。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已成功站上了多条均线,均线正在向多头修复,5,10,20,30日线呈明显的多头排列。从形态上看,股指在突破双底形态的颈线位3170点后向上冲击3200点关口,但是突破后回踩颈线3170点是必然的,加之60日线也在3170点一带,从双底形态的二次买点是回踩颈线来看,在3170点是一次很好的低吸机会,而从kdj已出现顶背离来看,这次回踩也是会出现的。周线上,上周周线中阳使股指站于5,10周均线之上,5,10周均线也正在修复好,周kdj发散向上也指明短期调整也不会大,股指反弹格局仍很明显,回调仍是买入机会。

综合来看:虽技术上显示本周股指冲出现先扬后抑冲高回落的走势,但这次回落是一次正常的技术回踩,代表的是一次较好的买入机会,而热点也将重新出现,手中涨高的水泥建材类个股可利用冲高机会减仓,观察新热点的出现,对重组,混改,高送转,去产能中如钢铁,玻璃等可关注。就周一来看,周一股指围绕3200点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