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阳之后需注意短线操作节奏!

连阳之后注意短线节奏!股指利用热点的不断切换维持震荡上行走势。股指在突破双底颈线位3175点后已站上了3200点,之前一直强调,一年之季在于春,统计也表明,两会之前已有七年处在上涨,而对于ipo发行来说,本周只有二只新股申购,而上周五公布了12只新股也较之前的要少,虽然ipo会常态化,但也会考虑市场的承受力而对发行节奏有所变化。两会前市场处于政策的空窗期,利空也较少。另外本周解禁股的压力也很小。这为股指反弹创造条件。但是,股指在3200点上方越往上走,所受的压力也特别大。一来受获利盘所致,二来则是技术指标所的。笔者认为本周股指冲高到3250点一带后会有一个回落洗盘要求。在3200点上方追涨应谨慎,等待回踩3180-3200点再低吸为宜。

周一股指红周一收盘,站稳了3200点关口。两市小幅平盘开盘,稍作震荡后沪指开始走高,之后创业板也被带动上升;午后股指先行横向整理,14:10时后小幅回落;盘面热点:次新股、银行、猪肉、抗流感、酿酒、煤炭等板块强势;总体来说: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技术走势上看:五连阳站上3200点关口,均线正在向多头排列推进,20,30日线快速上行,关注何时上穿60日线,由于双底颈线位在3175-3180点一带,这也是60日线位,这一带对股指有强支撑,也是双底形态突破后回踩的二次买点。kdj在超买区震荡而周kdj也运行到高位,短期向上运行后需要注意回踩。

综合来看:连续上涨之后也增大了短线的风险,这从水泥板块周一的走势也可看出,但对于涨幅不大的不应过度担心。板块的轮动格局不会改变,这从周一热点扩散到银行,白酒,有色,煤,高送转等就可看出。操作上对于手中短线涨幅过大的个股需高抛,低吸一路一带,军工,三农,环保等。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仍将在3200点上方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