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荡的空间并不大!

短线回荡的空间不大!股指连续在3200点上方震荡了两日,周三更是冲高回落收出上影线,但短线指标始终没有被压下来,那么,股指具备深幅调整的条件么?认为短线调整的空间不大,本次的回荡实则是突破以后的一次正常的回踩,双底的颈线位在3175-3180点一带,这里对股指的支撑较强,也是一次很好的介入时机。另外权重股大都不具备大调的要求,银行,券商,有色等权重股回调的空间很小,可结合k线走势去看看。再有,股指上涨放量,下跌快速缩量,也说明主力控盘的程度高。最后是两会的临近,出于讲政治的要求,股指的回调空间也不大,更多的还是会以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围绕3200点一带蓄势震荡,在3170-3200点一带构筑一个小箱体来消化过高的短线技术指标。

周三股指冲高回落尾盘跳水,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高并快速翻红。此后,多数板块冲高回落,沪指一度翻绿下板块分化明显。但此后,次新股以及证券板块集中走强,加之上海板块的飙升以及电力、银行的走强,两市再次上行并创日内新高。午后,股指高位震荡,个股重新活跃,指数完成日内的洗盘后继续保持反弹格局,但尾盘风云突变,股指高位跳水随后翻绿。

技术走势上看:五连阳后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十字阴星,短线调整要求加大,双底形态的颈线位在3180点一带,这里支撑较强,由于20日线明显向上,离60日线已不远,关注20日线上穿60日线,kdj高位死叉,短线仍有回调压力,但周kdj仍发散向上,macd红柱才一根,股指回调空间很小。

综合来看:股指短线调整压力已越来越大,前期热点如水泥建材受获利盘打压,短期调整仍大,好在热点正在切换到以上海国资改革为代表的国资改革中,对这一块需引起关注。技术上有调整要求,但调整空间不大,股指将在3180-3200点一带蓄势震荡构筑箱体,在这一带可进行低吸,因为这一带属于双底突破颈线位的二次买点。就周四来看,周四仍有小幅调整要求,短线止跌还要看周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