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股指先抑后扬的可能性大!

上周股指先扬后抑,在3230-3240点一带受压回落,收出带长上影的倒T字星,也表明3230-3250点一带压力较大,特别是上周五由于松绑股指期货,也使得盘面出现较大的调整,那么股指反弹就此结束了吗?认为股指只是突破双底颈线位和六十日线后的一次主动性回踩,回踩的目标在颈线位3170-3180点一带,技术上看,双底形态在这一带将形成一次好的介入时机。

周未消息面还是比较多,首先是证监会规范再融资 非公开发行数不得超总股本20%。证监会这次的修改都是基于上市公司正常经营的合理规定,避免市场上的一些融资的投机行为。目前根据现有的比例关系,对定增做出适当的规范是合理的,也符合当前的监管思路,总体来说是引导市场比较平稳健康的发展。中长期看还是有利于市场的健康稳定。另外,证监会2月17日核发IPO批文。从上周核发12只,本周再核发12只来看,相较于之前每周核发14-17只来说,核发的数量有所减少,这种节奏将在未来一段时期内维持,也是维持市场稳定的一种手段。

技术走势上看:日线在3235点一带收出双上影,短期股指仍有调整要求,股指将考验双底颈线位3170一3180点一带,kdj发散下行也是短线调整的表现。而周线也收出了长上影倒T字星也是短线有调整的信号,但周kdj仍发散上行,使短线调整的空间有限,在3200点下方将构成一个空头陷阱!

综合来看:市场在变,比如再融资新规的出台,那么投资者的操作也要跟上变化,对专门靠讲故意投机取巧的上市公司少参与,而应把目光盯在业绩这条主线上。对有实质性重组的公司也应关注。年后的这波水泥股的启动就是去产能后业绩改善股价拉升的最好例证。另外,军工混改,两会题材也需逢低介入。就本周看,本周先抑后扬,在3170-3180点一带企稳反弹再收周阳的可能性大,在3200点下方可择机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