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到强震区后的操作策略!

进入到强震区后的操作策略!沪指创出了三个月的新高。那么春季攻势就将告一段落了吗?认为春攻势才进行到了中途,目前股指进行的还是两会之前的前两会行情,这里炒作的是两会会有一序列重大的稳经济促发展的政策推出。而两会之后将出现后两会行情,主要炒作的政策的贯彻执行。这两部分才能组成一个完整的春收行情。

从严把险资恶意收购到规范上市公司的再融资行为,管理层正在规范这个市场,也在朝成熟市场又迈进了一步。正如外资投资报告所指出的那样,今年A股有望才出慢牛行情。

周二股指震荡反弹创出三个月内的新高。两市继续上攻,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创年内新高,创业板领涨,中小市值题材股表现出色。板块方面,水泥建材、券商信托、商业百货、汽车、银行、钢铁、多元金融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共享经济、小金属、黄金概念、网络安全、次新股、参股期货、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涨幅居前。船舶、港口、园林等板块小幅调整。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两连阳收复了去年12月12日那根放量的中阴线,双底形态突破已成功,5,10日线快速上行,支撑短线上行,20日线已上穿了60日线,均线已完全呈多头排列,kdj仍发散上行,macd红柱也再次开始加长,而布林线上轨也呈上行势头,牵引股指上行,但是3250-3300点一带毕竟堆积了大量的获利和解套盘,这一带将引发震荡的加剧。

综合来看:热点的有序轮换能维持股指震荡上行。专门的炒作大盘股也很容易引发泡沫,只有通过炒作的切换才能维持盘面的稳定,这样才能走慢牛,从国外成熟市场来看,也是联魅波动的。从沪股通连续14日净流入来看,外资进场的兴致仍很高。操作上在3250-3300点这一带仍应注意节奏上的把握,大盘蓝筹与中小盘成长均衡配置,寻找估值的洼地与政策的导向。就周三来看,周三冲高后小震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