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有望在3200点一带构筑双底!

股指有望在3200点一带构筑双底!黑周四魔咒并没有靠所谓的传闻基金讲政治而有所改变,股指选择了向下调整。那么,股指短线调整空间大吗?认为股指在3200点一带构筑小双底的可能性大。一是因为上周五股指回试3200点后收出带长下影的T字星,而周四同样在3200点一带收出长下影。说明该区域有逢低盘介入。二是权重股经过连续几日的调整,其调整空间也不大了。三是 中国2月CPI同比涨幅回落至0.8%,预期涨1.7%,前值涨2.5%;PPI涨7.8%。总体经济回稳迹象愈发明显,对股票市场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四是周线均线发散上行,10周线对股指支撑较大。股指有望在3200点一带构筑双底形态。

周四股指选择向下考验30日线,个股跌多涨少,并无领涨板块。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下跌,石油、水务、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走势上看:中阴下破5,10,20日线,股指在30日线上收出下影,短期看30日线支撑较强,而kdj将金未金再次向下,又重回超卖区,短线回调空间有限。而60分钟已严重超卖并钝化,提前显示短期3200点区域为底部区。

综合来看:股指已接近3200点中枢区域,再向下的空间不大,美国加息只是一个心理影响,这在之前盘面有也有反映,应理性面对市场的调整,3200点一带可进行低吸。把握的重点仍为高送转,次新股,混改,军工,医药等。就周五来看,周五小幅震荡先抑后扬的可能性大,不应肓目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