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收阳短线仍有反复!

缩量收阳短线还有反复!周二的盘面总体上感觉是无生气,大部分个股的卖压盘还是较大,一方面是市场人气不佳,缺乏增量资金入场。二是指数不跌靠的是万科等大蓝筹的护盘所致。值得一提的是沪股通资金已连续9个交易日净流出了,外资进场的意愿并不强烈。笔者认为,市场交投不活的原因更多的还是资金进场的意愿不强。一方面资金在等待两会结束后的政策落实情况。另一方面也在等待美联储加息这只靴子的落地。待消息的进一步明朗后,市场会选择突破的方向的!

周二股指在二十日线上缩量震荡,沪市窄幅震荡,深市展开调整,创业板领跌;两点半后大盘跌幅收窄。盘面上,园林工程、水泥建材、钢铁、汽车、房地产等表现强势;概念板块中,食品安全、次新股、无人驾驶、高送转、精准医疗涨幅居前。家电、贵金属、酿酒、旅游酒店等跌幅居前。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两连阳守住20日线,5,10,20日线粘合在3230点一带,这是短线股指的支撑,不容有失,一旦失守,会造成阴破三线格局则短线走弱,从kdj仍金叉上行来,macd绿柱不断在缩短来看,短线仍有冲击3260点一带压力的要求。

综合来看:面对目前盘面上未能突破个股活跃度不佳的情况,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一要保持耐心,二要滚动操作控制节奏。由于消息面这两日即将明朗,短线仍会震荡两日,侍消息明朗后会选择突破,从连续几周开户数在增多来看,投资者在积蓄信心,但也需时间由量变到质变。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仍将小幅震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