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新高后该如何操作?

创新高后的操作策略!股指创出今年来的新高,这是在美联储加息后出现,之前笔者也多次指,加息并不会使A股走弱,反而由于美国经济强劲复苏能带动世界经济的发展。那么,股指创新高后会连续逼空上涨吗?笔者认为,股指仍将延续慢牛震荡的走势,在周四攻克年内高点后,由于短线的获利盘及技术指标kdj的超买和面临3270-3300点的大压力与及增量资金的不足,股指冲高后会回落蓄势,周四的上行留下一个跳空缺口未补,这也是投资者不能全心全意做多的一个因素。为此,短线股指有蓄势休整的要求,不建议接近3300点关口时追涨。

周四股指高走后震荡走高,放量收出光阳。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在证券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快速上行,板块个股相对活跃。此后,次新股继续高歌,保险、煤炭等板块开始走强,权重股集体发力下,题材股继续表现,市场全线发力,普涨格局显现。盘面上,券商信托、保险、煤炭、通讯、造纸印刷、软件服务、多元金融、保险等行业涨幅居前,次新股、量子通信、网络安全、精准医疗、三网融合贸等题材股表现出色,市场呈现普涨格局。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收出带跳空缺口的中阳并创出年内新高。5日线已上穿了20日线,带动10日线即将上穿20日线,均线系统在向多头排列发展。但kdj上行到了超买区,再上行必将受技术上的压力,好在macd绿柱快速缩短,红柱将要出现,也将形成金叉,使强势还可维持一周左右。但是需利用震荡来修复kdj指标。

综合来看:股指创出新高已成突破态势,但是突破了并不是会逼空上涨,而是仍会维持慢牛格局,短线冲高后又会回落蓄势整固来稳住突破成果,这就要求要有严格的操作纪律,尽量控制仓位的同时滚动操作,切忌追涨,而应坚持低吸策略,创业板短线略显滞涨,短线冲高后有回落要求。关注的重点应放在人工智能,军工整合,高送转,st的摘帽与及国企改革上来。就周五来看,周五冲高后蓄势整固收小阳及十字星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