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的风险是否已化解?

短调的风险是否已化解?就在周未许多投资者担心周一股指走势时,笔者在博文中指出3225-3230点一带的支撑较强,在这一带不宜杀跌。周一的走势也刚好在这一带出现反弹,但是,投资者担心尾盘的拉升靠不靠的住。笔者认为股指又将向3270-3300点一带发动冲击。从沪股通连续两日资金大量在流入说明逢低外资在大量的买入。而在股指走势转入恶劣的时候,有关养老金进场的消息又会出现,这又能说明什么呢?本周解禁压力较上周明显减少,笔者认为短线股指仍有望震荡向上攻击3270-3300点一带。

周一股指震荡后尾盘快速上行,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震荡走低,并双双翻绿。此后,中国石油等权重盘中拉升,沪指上行翻红并再次走高。但权重股表现低迷,房地产、券商等表现较差,随着个股的分化,指数随即高位回落再次走低,并延续至午后。临近尾盘,有色板块开始拉升,次新股再次走强,指数反弹翻红。

技术走势上看: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初步止跌,特别是重回5日线,使短期均线快将完成多头排列,10日线将上穿20日线。kdj下压后重新转为上行,修复了上升的斜率,macd也将再次形成金叉,短线仍有反弹需求。

综合来看:面对市场需时刻观注kdj运行的情况,一旦进入超买区,短线则可降低仓位,等待指标的修复重新增加仓位,也即是面对市场不盲目乐观,也不盲目悲观,把握好操作的节奏方向立足于这种慢牛震荡市场。关注的方向为一路一带,国企改革,人工智能,医疗医药,食品饮食等。就周二来看,周二再次震荡收阳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