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有望震荡蓄势冲击前高!

短线冲击前高该怎么办?股指两连阳也打消了投资者对上周五阴线的担心,趋势重新转入反弹态势,但是成交量却不能有效放大,投资者要适应这种监管趋严下,资金温和的特点,那种成交量异常爆表的情况以后都很难出现了,市场上的交投将会以主流资金为主。从沪股指连续三日都大幅流入来看,外资仍不断采用低吸策略,这对反弹有利。另外,由于季末的到来,资金面偏紧的问题央行也开始净投放缓解资金面的压力。笔者认为股指有再试3280-3300点的要求。

周二股指再次震荡收阳,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煤炭以及次新股表现抢眼,带领指数上行,但权重股分化明显,拖累大盘上行空间。午后,股指窄幅区间整理,尾盘一度回落下小幅回升,全天低开震荡表现。盘面上,权重股小幅走低,中国神华领涨下煤炭股走高。酒类也群起上涨。而次新股短暂回调后连续回升,个股表现较为活跃。建材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两连阳已收复了上周五阴线实体的三分之二,10日线已上穿了20日线,均线多头排列明显,特别是kdj重新向上发散上行,macd绿柱快消失,红柱将现,股指仍有上行动力。

综合来看:适应这种慢牛震荡市最主要还是要把握操作节奏,首先紧盯日kdj运行情况,其次关注量能的变化。当股指上行到3290-3300点时,若成交量放大不明显,一旦kdj超买则需减仓操作,再耐心等待kdj的回压修复才可再次进场,反复这样的操作把握好波段方可积小胜为大胜。近期关注的重点还是放到食品,医药,人工智能,国企改革上来,采用低吸高抛策略。就周三来看,有望再次收阳,组成红三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