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能否激起市场炒作热情?

雄安新区能否激发市场炒作热情?周末人们议论的热点是雄安新区的获批,那么对该新区受益概念股会得到市场的炒作吗?回答是肯定的。先来看看当年上海自贸区获批后相关受益的上市公司纷纷得到市场的炒作,尤以基建,港口最先会得到主力的认可。从昨日港股中的相关概念大涨来看,清明后开盘首日主力必将挖掘这一热点。另外,中美首脑也在会晤中,合作大于对抗也将会是主题,这也将会对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笔者认为四月的市场仍然值得期待!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在3200点一带收出带长下影线加小阳线的k线组合初步止跌并与3月13日的低点形成双底形态。从kdj已到超卖区,并且股指在布林线下轨来看,股指有反弹的需求。周线的20周线支撑强劲,股指离5周线仅十点距离,收复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为周macd仍红柱延伸,而周kdj也有选择方向的要求!

综合来看:节后首日股指开门红的可能性大,关注的重点放在市场对雄安新区概念股的认同度。对相关的港口,基建,钢材,纺织等板块可关注。四月份是春收的关键期,相信主力也会抓住这一关键时期,操作的重点仍然是对每一次波段的把握。节奏和仓位的控制很重要。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震荡反弹的可能性大。短线压力位在3245-3250点一带,只有带量站上该区域,股指才能重回短线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