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有望在二十日线上蓄势震荡!

短线有望在二十日线上蓄势!股指在十多只雄安概念股集体停牌下走出了缩量小幅震荡的走势,股指开始在二十日线处震荡蓄势。对于雄安概念股的停牌核查是有必要的,以防止主力借利好操纵股价,笔者一直认为雄安概念应该是以点带面下的一盘大棋,本地具有竞争力的上市公司是我们的首选。后期在雄安特区的建设过程中一定会通过投标,竞标的方向有更多的非本地的上市公司会参与到雄安的建设中来。那么我们就要将发改委重点提的环保,基建,通讯等具有龙头地位的上市公司重点关注。雄安的建设会比上海自贸更大更强的理由是雄安是一张白纸,建设的周期会很长,参与建设的上市公司会很多。加之,证监会为河北开辟绿色通道,对落户河北IPO企业,即报即批,审过即发。河北金融办力争金融机构及区域总部落户雄安,建设河北金融街。为此,这个概念应持续关注。

周四股指缩量震荡小幅收红。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在创业板的带动下,深成指快速翻红,沪指随后上攻。此后,雄安概念再起波澜,粤港澳大湾区继续表现,加之环保板块集体异动,沪指一度突破5日均线后迎来回撤。午后,板块有所回落,成交明显不济,大盘震荡回撤下全天震荡表现。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在20日线上缩量收出小阳,蓄势的意味强。股指短线受10日线支撑,20日线未和10日线形成死叉,这是好现象。kdj也再向上,而股指在10周线上强支撑,短线蓄势后仍将震荡上行。

综合来看:管理层呵护市场走慢牛的态度很明显,经济也呈稳中有升,逆回购重新开启,美国也没将我国列入汇率操纵国,人民币也保持稳定,都对股指走慢牛形成支撑。就短线看,股指在20日线处蓄势后仍将挑战3300点关口,周五小幅收红的概率大。关注雄安概念,一路一带,央企改革和环保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