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六十日线后该如何应对?

守住六十天线后该如何应对!股指在未能上突3300点后选择了向下考验3200点支撑,特别是跌破了60天线,由于60日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投资者对后期走势感到悲观。在这100点的调整中,不少个股调整幅度相当大,有的已跌破了2600点水平。由于新股发行常态化,由于管理层加强对市场的监管,市场短期缺乏做多的热情。投资者会问,经济开始呈现出增长势头,大多数个股却持续调整。局部的热点并不能掩盖市场调整的真相。其实,股指处在周线级别上的调整,这从创业板走势提前显现。经过股指下打到3200点,主板也基本调整到位,从周线上看,股指有望在3190-3200点一带震荡筑底。

周一股指再次低开震荡持续走低回探3200点支撑。两市低开低走,盘中跌破3200点,板块跌多涨少,其中雄安概念股重挫,华夏幸福、唐山港、河北宣工等前期龙头股跌停;次新股也集体暴跌。这也是打击市场投机所致。好在尾盘守住60日线。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跳空中阴下破60日线后收出长下影线守住60日线,但在3月31日缺口3226-3233点与周一缺口3229-3238点形成一个短期顶部岛形反转的组合,显示短线步入弱势,短线关注缺口的回补力度。从kdj来看,快速发散,j值在26一带。已接近超卖区,而周kdj的j值在33一带,也接近超卖,基本同步了。并且20周和144周线在3175-3190点一带,股指短线看这一带支撑作用。短线压力在3240点一带。

综合来看:市场加强监管,打击投机的确对短期市场有较大冲击,但对中长期市场是正面作用,由于次新股和涨幅大的雄安概念股短期调整仍没有到位,对短线波动仍会产生影响,但是经过连续调整之后,风险也会得到释放,短期看,股指在3200点一带震荡筑底的可能性大,向下的空间也不大,但由于顶部岛形也制约了反弹的空间,这需要时间来化解,股指短线上补3240点缺口后仍将步入缩量震荡。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有望展开小幅反弹。操作上目前观望为主,仓位5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