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步入尾声进入筑底阶段!股指进入到缩量筑底段!

股指进入到缩量筑底段!本次股指的调整是一次春收行情结束的周线级别的调整,从前文我们指出的两缺口形成的顶部岛形也可看出。其实在股指上冲3300点关口时许多个股就提前进行了调整。不少个股已处2600点时的水平。对中线持股的投资者来说打击是相当大的。因为指数虚假的成分居多。大多数个股还是跟随创业板指数不断走低的。在管理层打击重组,打击恶意炒作,打击温州帮,的确初衷是好的,但对广大中小散户伤害同样很大。加之近一个多月来市场活跃的只是某一类炒作的个股,多数个股连续几个多重心是在不断下移的。市场反弹一百点多数个股反弹不到10%,而当股指调整100点时,多数个股下跌却超20%。这样的不对等也使市场赚钱效严重缺失。就短线上看股指顶部岛形形成,短线走弱,下方支持在3160-3075点一带,调整步入尾声阶段,但顶部岛形形态需时间来化解了!

周二股指经过半天多的缩量弱势反弹后空方做空动能在午后2:30后又加大,股指跌破了3200点,个股杀跌势头仍未止,弱势相当明显。大盘调整之际,酿酒、医药、家电等蓝筹股表现出色,体现出很强的防御性:东阿阿胶、青岛海尔、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上汽集团、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等逆势拉升。

技术走势上看:三连阴使60日线又失守,从而个缺口位置差不多来看,顶部岛形明显。但从kdj来看,kdj已下行到超卖区,周线的kdj也同步下到超卖区,这说明下跌近尾声,短线看3165-3180点区域的支撑力度。

综合来看:股指在监管趋严的大环境下,连续大跌,投资者已但后期走势失去信心,但危机之下不能只看到危,经过连续大幅下跌之后,机会也在酝酿,其实,今年操作的特点就是波段,当日线和周线kdj同步超卖时是好的介入时机,反之则是卖出之时。短线上看,空头势头仍较强,但在超卖区下,下跌空间不大了。在3200点下方不建议割肉,反而应备好子弹低吸降低成本。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顺势下行至3180点区域后引发反弹的概率大,策略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