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在何方?就在脚下!

底在何方?就在脚下!放眼望,两市绿茫茫。加速杀跌透寒意,股民心悲切!股指自3295点下跌到3110点一带已跌近200点,期间有过几次小挣扎,但换来的却是换挡式的快跌。投资者大都整日惊恐,担心次日又将会迎头一击。创业板更是跌至接近去年融断的低点。个股跌幅巨大,有的个股在年后大盘反弹时都没反弹一直跌至至今。的确,监管趋严造成市场缺血与及ipo的大量供给。市场短期承受的压力很大。股指离年线已不远了,那么,底部接近了吗?

谈到底部,许多投资者会说,天天猜底,可天天新低。底其实不是某一个具体的点位,而是一个区域。从创业板来看,融断时创下的低点一带,而之前股指也在这一带多次止跌反弹。而主板也在3065-3100点多次出现重要的底部,说明目前杀跌已近尾声。我们也可从周一银行股护盘来看,国家队又有所异动。另外,新华社近几日也发表文章评论目前监管的性质。这从一方面体现管理层对目前市场的态度。

周一加速杀跌有传闻受注册制的影响。笔者认为ipo的常态化了,注册制短期不会推。在市场脆弱时,任何利空都会造成扩大化。投资者在大跌之后应坚定信心。经历过多次熊市的投资者都知道,大幅被套之后,只要操作策略合理,都会回来的,泥沙俱下之时正是调仓换股的好时间,将绩差股换成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让时间来抚平投资者的疮伤吧!底在何方?就在脚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