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蓄势筑底待灾后重建!

蓄势筑底待灾后重建!股指短线在3110-3140点一带已有企稳势头,近两日都在缩量蓄势震荡,不少投资者由于经受了自3295点下跌来带来巨大损失后都对后市失去信心,认为股指要跌到3000点甚至更低。笔者并没有这么悲观,认为经过连续下跌后市场已到估值的安全边际了,市场监管已将许多灰色资金赶了出去,个股也挤掉了水份,那么在此时我们再恐慌就没有必要,许多人要问底在哪?底其实就在自已的脚下。因为每一次大的底部都出现投资者极度恐慌之时。加之随着监管的推行使市场挤去水份之后,新华社和人社部及央行都同时发声,可以说,在目前的点位应该带有明显的政策底的色彩。股指开始进入到震荡筑底阶段,其实紧跟政策走是投资者的最好选择,当养老金进入投资之时,投资者也要做先知先觉之人。相信,风雨之后必将会见到天边那道美丽的彩虹的。让时间来抚平小股灾带来心灵上的疮伤吧!

周三股指再次缩量震荡小幅收阳。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沪指反弹至3150点一带遭遇强阻力,小幅回落。题材股表现活跃:OLED、京津冀、雄安新区、民营医院、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智能穿戴、养老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股强势上涨。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在5日线下方连收两阳,短线受压5日线,5日线下行势头得到延缓,股指短线站上去问题不大。因为日和周kdj都处超卖区,而日kdj开始上行有望带动周kdj上行,股指明显处筑底阶段。上方压力在3235-3240点一带,这也是这波反弹的目标位。

综合来看:节前这几天股指多会以缩量震荡筑底的方式来积蓄反弹的力量,从雄安股这两日开始活跃来看,游资有重新活跃的势头,有望带动其它热点开始活跃,创业板也在形成一个大的双底形态。经历过监管去水份过程后市场有望进入一个休整期,从沪股通这几日流入来看,外资也开始逢低介入了。耐心等待修复性反弹后再择机减仓。波段操作方能立足于这个市场。就周四来看,周四股指仍将以小幅震荡为主,低吸雄安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