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三鸦掀不起巨浪!

低位三鸦掀不起巨浪!五一后沪指收出三连跌,对于投资者的信心是一个打击,特别是外围市场连创历史新高,而A股却在3100点持续震荡,这也反应出目前市场上的一个疲弱的现象。之前笔者也分析了目前市场疲弱的原因,并指出股指将要在3100点一带构筑一个小双底结构。从这三颗十字阴星来看,这也是形成小双的一次正常的回调走势,虽然三连阴如技术走势中的三只乌鸦,但这是在低位筑底过程中出现的,并不会引发快速的下探。短线上方压力仍是10日线一带。

周四股指震荡中有过一波反弹,但最终无攻而回落,再次收跌。两市双双低开,开盘连续走低后盘内企稳,尤其是在雄安新区概念股的拉升下,指数快速回升,并且在中小创业板的反弹下连续上行。此后,其他板块纷纷回升,指数再次上行下深成指率先翻红,沪指午后顺利红盘。但随后走势中,雄安概念冲高回落,板块上攻无力,指数震荡下行翻绿,尾盘出现小幅跳水。

技术走势上看:低位三星虽然重心下移,但股指基本上可确立在3100-3110点一带形成一个小双底,特别是在股指再下探3110点一带时能收出长下影,也说明小双底有望形成,加之kdj仍发散向上,macd绿柱连续缩短,股指短线反弹要求也较强,先看3150-3155点一带的压力。

综合来看:虽沪指三连跌,但股指在3100点一带构筑小双底的迹象十分明显。短线看小双底基本成型。投资者在目前格局下不宜杀跌,短线上坚持波段运作。前文也指出,对雄安概念股应急拉出,急探进的策略,切忌盲目追涨。就周五来看,结合外围走势强劲及大盘权重股短调都已到位来看,周五股指反弹要求强。但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策略在3100-3110点一带加仓到6-7成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