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板之下还有地下室吗?

地板之下还有地下室吗?趋势一旦形成短期无法改变,面对连跌5天的大盘,投资者大都对后市失去信心。金融监管的加强,去杆杠的执行力度的持续,汇金的减持,违规资金的出逃使目前疲弱的大盘很难用技术分析来判断。有朋友说,别写了,写跌保准无错。就短期看,的确没错,这也是对后市失去信心的一种体现。那这个市场就会这样任其疲弱下去吗?短期看若无政策的扶持的确很难吸引场外资金。其实从沪指60分钟k线上看,已留有四个向下的跳空缺口没有补了,从这点来看,短期向下的空间已不大了。但市场目前缺乏两个种要的条件,一是资金,二是信心。年线的失守让投资者信心全失。而热点的陨落也使市场步入群龙无首阶段。中小创能担起反弹先锋吗?从ipo常规化并无改变来看,这类个股难形成群体效应。

目前对于积弱难返的市场,投资者保持观望为主,仓重的可利用技术反弹做做差,仓轻的等侍机会,机会的出现主要从政策上的变化来把握,另外,对于手中个股利用目前市场整体下跌来认真细致的分析,市场目前泥沙俱下,那么我们利用这个机会做好调仓换股的准备工作,同样的价格的个股可根据成长性,股本结构,业绩情况,行业分析等来作等量的换股,因为在后期反弹中即便是目前同价的个股也会走出不同价的走势。短期市场看疲弱,但经历过多次熊市的投资者应该相信,黎明前的确是黑暗的,耐心等待反弹的到来再作仓位上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