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将至强震区!

短线反弹将至强震区!股指周二回踩3068点后出现逆转,从周二走势上看,市场运行较前几日较为健康。一是成交量有所放大。二是市场热点有所放大。三是人为护盘迹象不明显,上证分时走势上显示,黄线引领白线上涨,市场做多的信心有所恢复。四是连续大幅反弹的个股也在增多,并出现在不同的板块上,游资开始活跃。五是消息面也在慢慢转暖,央行也开始净投放。由于上证指数上方在3196点和3238点留有两个缺口未补,这是本轮反弹周期的目标位。

目前日线四连阳,离20日线3124点也只一步之遥,20日线是短线强弱的分水岭。在20日线一带反复震荡也不可避免。但是,由于日线macd已形成金叉,红柱即将出现,这就说明反弹还没结束,特别是周线kdj在向底部金叉迈进,股指震荡蓄势后仍有冲去3200点的要求。操作上仍以持股或利用盘中震荡回落加仓至7成为宜。关注的重点放在中小创中的超跌科技股中,并把握好雄安和一路一带,环保等个股的高抛低吸机会。就周三来看,周三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十字星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