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还有值得纪念的东西吗?

5.19还有值得纪念的东西吗?周五又到5月19日,历史上的5.19行情仍历历在目,1999年5月19日科技股的大爆发回想起来仍会在老股民心中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特别是在目前弱势行情下,是多么盼忘科技股能再次雄起引领股指走出迷局呀!那么目前市场具备科技股大爆发?笔者认为还不具备全面大爆发的条件,主要是因为创业板还处筑底寻底阶段,创业板的走势代表科技股整体的走势。但是对于局部科技股行情还是可以去寻找的,如由勒索病毒引发的网络安全,还有近几天走强的深圳华强,北纬通信等,它们的走强也是局部热点的一个缩影。另外美股中的科技股受投资者追棒,也能说明科技股是值得投资者关注的一个板块。对底部放量的科技股在回踩的过程中可以关注!

股指又失守年线和3100点,投资者担心股指又将进入弱势下跌之途。就目前看,股指仍是处在震荡筑底过程中,在受阻20日线后股指有二次回踩的要求,一是之前反弹过程中量能不足。二是受雄安股短线获利盘打压。从日线kdj,macd指标和周线kdj指标来看,股指二次回试的支撑位在3050-3060点一线。所以对这次回踩不必过度担心。操作上仍应坚持短线为主的策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急拉出,急探接的原则滚动操作。就周五来看,周五先抑后扬小幅收红概率大,把握好操作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