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量反弹能否扭转趋势?

带量长阳能否扭转趋势?如果说3000点上方是以漂亮50成份股护盘形成双底形态的话,那么中小盘个股的超跌反弹也将引领股指走出一波上补缺口的反弹行情。从目前消息面的变化来看也有利于反弹的进行,减持新规,减缓新股发行及放开重组并购的限制等政策为成长股的估值修复创造条件。如近期高送转,次新,重组等板块开始活跃。笔者认为,出台利于市场的进一步政策让市场能休养生息仍然是有必要的。因为仅靠市场存量资金难以积聚人气,投资者仍应关注消息面的进一步变化。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盛开才能春满园。这也说明之前只拉台50成份股并不能使投资者买帐,真正要保护投资者还需要成长股的帮助才能激活盘面。

股指已站上年线,短线已脱离了双底,20日线已拐头上行,日线macd红柱快速加长,kdj发散上行,短线开始转强。周线kdj形成了底部金叉,反弹仍能进行,20周线3180点一带有压力。操作上待股指反弹接近3180-3200点减仓,待回踩3100一3120点又低吸。就周四来看,周四有望在中阳的基础上蓄势整固,十字星预期,仍以关注中小盘成长股为主,待中小盘个股指标高位时再进50成份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