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撤空间并不会大!

短线调整空间已不大!在本周新股将发行8只及权威媒体力挺新股发行的影响,股指出现了调整走势,目前围绕ipo发行停,暂缓及常态化的讨论仍在进行,虽然股市最大的功能之一是融资功能,但关键还是一个度,还是一个质量的问题,在没解决市场内生矛盾的前提下,狂发新股只会导致矛值的进一步激化,有人说指数没跌呀,市场有承受能力呀,但是,这种靠基金抱团50成份股难掩市场的疲态。市场目前缺乏人气,缺乏维持人气的挣钱效应。场外资金不敢进入这个市场,场内资金只抱50成份股也将会至风险的进一步加剧。

股指在60日线处受压,的确,60日线是市场强弱的分界线,股指很难一次越过,在连续两次冲击受阻后,股指仍有向下寻求支撑蓄势再冲的要求。从20日线拐头上行将要上穿250线来看,大点的趋势在转好,特别是在3016点和3022点双底的影响下,20日线的上行,必然会有一波较象样的反弹。从周线上看,大的支撑在60周线3087点,上方大的压力在20周线3180点。结合周kdj向上,macd绿柱不断缩短来看,股指回调空间不大,从日线上看,日线macd中的DIF将上穿0位进入到强势区,这也限制了股指回调空间,短线250线3110点一带对股指形成支撑。

之前也提到,50成份股的上拉在连涨几月后目前处在诱多阶段,基金抱团在很难一次就出完货,也只有边拉边出,因为任何股票涨多了就会有风险,而对于成长股也要区别对待,业绩应放到第一位,因为股价最终还是要回到业绩这根主线上来。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探底企稳的可能性大,策略在3120一3125点一带低吸,仓位6-7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