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需过度担心热点切换过程中的回撤!

不需过度担心热点切换过程的回撤!股指受制于60日线压力后选择震荡回落来寻求支撑,而在股指回荡的过程中,热点开不断开始切换,之前持续上涨的上证50指数也出现短期头部迹象,主力正在逢高派发连涨2-3个月的50成份股。在缺乏场外资金新鲜血液的配合下,持续拉50成份股的可能性也不大。都是以波段为主。而经过半年多持续下跌的中小盘股目前绝大部分处于底部区域,估值也相对较合理,主力不会只一味去拉高50成份股的,选择建仓调整充分的中小盘成长股做一波将是大势所趋。

就短线看,股指受制60日线,将会回试250日线3112点一带,由于20日线也很快就将上穿250日线,大点的趋势仍以上补上方的缺口,为此股指在3110-3120点一带蓄势震荡的可能性大。60日线的下行也是为后期20日线能上穿所做的准备。macd中的DIF巳过0位,说明股指再大幅下行的可能性小。

在热点的切换中,股指将难有较好的表现,特别是减持50成份股所带来的会是指数的难有较好的表现,但个股的活跃度将会反而有所增加,加之六月份美联储加息和中期银行回笼资金将完成后,利空一一对现也会使指数轻装上阵,操作上仍是逢高减持涨高的大盘股而低吸底部有放量的中小盘股。就周四来看,周四股指在3110-3120点区域企稳震荡的可能性大,低吸为主,仓位6-7成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