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进入轻大盘重个股阶段!

短线进入轻大盘重个股阶段!上证50成份股指已出现三连阴,但是多数中小盘个股却出现反弹走势,其实这是一种热点的切换,之前50成份股的大幅上涨一是为稳指数需要。二是在熊市中突出市盈率低龙头公司的投资价值。当股指在3016-3022点形成双底之后,加之连涨几个月后投资价值优势并不明显后,主力完成任务后也会减持炒高的50成份股而布局调整充分的中小盘成长股。在50成份股没经过充分调整后,不会再出现主升行情,而下半年的机会笔者认为中小盘股的机会更大!

股指在250日线上方收出小阳线,250日线呈上行而20日线也将上穿250日线,短期均线上穿中长期均线对后期走势有利,股指收在10日线上,短线受压5日线3143点,kdj已下压到中位,而macd仍保持上行,开口向上,dif上破0位短线转强。股指站上5日线的概率大。

热点已呈切换迹象,从近期老庄股如煌上煌,特力A,洛阳玻璃等个股持续大幅上涨可以发现主力拉高建仓迹象,这是之前很少见到的,先知先觉资金已开始布局中小盘成长股了。在50成份股调整不到位的前提下,中小盘个股如军工,网络电子,国企改革,次新,高送转等个股会有持续表现。操作上轻大盘,重个股,抓小放大。就周五来看,周五再次震荡收阳的可能性大,策略持股为主,仓位6-7成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