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进入到蓄势整固期!

短线进入到蓄势整固期!在周一中阳突破120日线后,上证指数围绕120日线进行强势蓄势整固,笔者认为股指仍有在120日线一带震荡蓄势的要求。首先股指自3022点反弹至现在就指数点位看有整固要求,已完成上补第一个缺口要求。这时指数本身也有休整要求。二是日线和周线的kdj同步已到超买区,这时再往上拉,所受的阻力也越大。三是从引领本次反弹的50成份指数来看,在连续两次创出新高后,主力做多意愿开始减弱,加之被msci纳入后利好基本对现,50成份指数出现了短期顶背离迹象。

但是,50成份股的蓄势调整并不会引发上证指数的大幅度回调。因为目前股指仍处在反弹周期中,自双底形成后,股指一般大的反弹周期在30-50个交易日,而目前看,反弹仍处在中途之中,并且上方3250点一带的缺口对股指有牵引作用,同时20日线即将完成对60日线的上穿,只要股指不长阴下破20日线使20日线拐头下行的话,股指反弹就还不会结束。另外,银行中期钱荒已快结束,这对即将步入7月份的指数将会是一个轻装上阵。

就近几日看,指数不会有大的表现,将会维持在120日线上下强势震,等20日线的上行,然后依托20日震荡上行,对手中涨高的大盘蓝筹宜减仓操作。从周二港股中的仙股来看,出现大幅下跌,由于这类股常年亏损,遭投资者抛弃,这就给我们一个启示,那就是任何的炒作都应围绕业绩进行,在今后的选股中宜加强对个股的基本面分析。就周三来看,周三再次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