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有回试六十日线的要求!

短线有回试六十日线的要求!随着上证50成份指数短期内出现顶背离迹象,上证指数受阻3200点后也有调整要求。一是技术指标有修复要求。二是盘中热点缺乏,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特别是创业板缺乏资金关注更引发中小盘个股做多动能受到限制。就短线看,股指有再试60日线3150点的要求,只有回试蓄势,等待20日线上穿60日线,然后股指依托20日线震荡上行才更稳固。

创业板指数弱势明显,那么,创业板能否会有象样点的反弹出现呢?因为创业板走好才能带动中小盘个股的从面反弹,虽然上证指数反弹接近200点,但多数中小盘个股弱势明显,甚至股指一调整就创下年内新低。从创业板目前走势来看,指数有回试20日线的要求,由于20日线已出现上行,只要股指不跌破20日线,创业板也将会依托20日线震荡上行,关注创业板的20日线是有必要的。从盘面上看,近期在50成份股调整时,前期的老庄股如特力A,洛阳玻璃,天山股份,煌上煌等出现了放量反弹现象,这是否从一方面显示热点正处切换中呢?我们仍需持续关注。就周四来看,由于又快临近下周有多少只新股发行及银行中期考核的最后两天,另外权重股也有回调压力,周四股指仍将震荡走低,下方支持在3150-3160点一带。操作上在3150

点一带低吸,能否企稳反弹还需看周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