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提防成交密集区引发的大震荡!

需提防股指进入密集成交区引发的大震荡!股指在周一大幅下探放出成交量完成洗盘后,近几日连续放量反弹已完成了上补缺口的任务,指数凡缺口必补的经验也是笔者一直没有看空市场的一个原因。如果大家认为指标,均线,图形可以作假的话,那么,成交量是很少骗人的,之前沪指单日成交量一直维持在2000亿之下的水平,那时量能就局限了个股活跃程度。而本周成交量都在2000亿之上,说明场外资金有进场迹象,从盘面上也可看出个股活跃程度明显增加,热点也从50成份股扩散到了煤飞色舞,锂电,化工等,而周四更是绩差个股也开始补涨。股市是资金推动的,资金称的上是股市的血液,从上周开户数的增加及管理层在不断完善各种制度以及央行重启国债逆回购实现货币政策投放的稳定性来看,随着市场重心上移,交投也将会有所活跃。

股指已回补了3238点的缺口,那么上方大的密集套牢区则是3250-3300点区域,从日线和周线kdj已到超买区,加之权重股也反弹至高位,多数个股近期也会出现补涨,但是当服指运行接近3300点一带时必会引发剧烈的震荡,一是修复技术指标,二是清洗浮筹完成换手。为此,当股指运行至3300点一带时宜减仓操作。从60日线已开始上行来看,中线行情值得看好,股指有望创出新高,但是在中线乐观时我们还应时时注意短线带来的大震荡。把握好炒作节奏,注意根据盘面的变化及时调整仓位,随着业绩优良的个股短线进入超买,资金有望介入一些超跌股,短线可参与一下超跌股的补涨,但中线仍应寻找业绩优良的价值股。就周五来看,周五股指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