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洗盘即将结束!

短线洗盘即将到位!近期主力仍是集中优势兵力主抓业绩大幅增长低市盈率的资源类中如有色,化工,金融类个股,并且有加速放量之势,如方大化工,黑猫股份,山东海化,鲁西化工等,稀土永磁中的北方稀土等。从这类个股进入主升浪来,这类强势股放出了成交量,也说明筹码开始松动,炒作也进入中后期阶段。那么,主力炒完这些个股之后,会进入什么板块接力上涨呢?从中报公布后所透露出证金国家队的身影来看,人们闻创业板色变的创业板个股已出现多只有证金公司持有的身影。证金公司中长线持股在今年所取得的收益已说明证金公司具有资金和超前眼光的优势。为此,跟踪证金公司投资的方向是投资者应关注的重点。国家队为什么会去投资创业板呢?一是由于创业板持续调整了一年半,估值已处历史的相对低位。二是创业板中报也超预期。笔者认为在主板低估值个股得到主力分炒作之后,主力会转战创业板中低估值的个股。纳斯达克的连创历史新高也对创业板具有比较效应。但是,伟勤认为不管主板还是创业板,都会出现两极分化现象,最终还是要按业绩说话的。

股指连收两根十字星,洗盘的性质还是十分明显的,股指仍收在5日线上,20日线仍保持30多度的上升斜率上行,短线强势十分明显。60日线也出现快速拐头向上,中线向好趋势明显,一旦上穿120日均线就能使均线系统呈完美的多头排列。中线震荡上行的格局已经出现。创业板指数在5日线处震荡,构筑底部形态明显。就周四来看,周四股指仍将在3225-3265点一带震荡,突破还要看下周。操作上对手中大幅炒高的资源股可在上涨中落袋为安,挖掘还没启动业绩增长的创业板等科技股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