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已现明显的调仓换股迹象!

主力已现调仓换股迹象!中报的不断公布,投资者对国家队的动向十分关注,因为国家队的中长线布局所带来的高收益也是投资者关注的主要原因。前文提到主板中金融,保险,化工,煤,钢等主力重仓股由于炒高,主力获利十分丰厚,选择调仓换股也是情理之中,证金公司在昆仓万维和苏交科中报中显示已经介入,这使近几日该股连续大幅上涨,而朗玛信息的低估值也吸引大量的资金介入,周四该股放量涨停。另外万达信息周四也有大单疑似主力介入,从这些现象来看,主力转战创业板的迹象十分明显。投资者应紧跟主力运作脉络,积极主力的调仓换股。

股指在20日线上方连续三日收出十字星,洗盘的迹象十分明显,股指触20日线一带便有逢低资金吸纳,也使得股指收出长下影,20日线仍呈30度左右不断上行,股指也在20日线上方运行,强势十分明显。60日线也快速上行,中线向好趋势明显。股指运行在5年线上方,并且5年线呈向上运行,从历次5年线上行来看,长线都走出一波较大的上涨。从这些可以发行,股指中长线向好十分明显,震荡上行仍是主基调。操作上可中长线布局创业板中业绩30-40倍以下的成长性向好的科技股。就周五来看,周五继续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关注创业板能否具有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