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有望尝试创出新高!

大盘有望尝试创出新高!股指连续震荡上行,逼近4月7日高点3295点,笔者认为股指有望创出该高点,一是因为20日上升速率平缓,而60日线的上行速率开始加快,这有望带动股指震荡上行。二是,成交量在不断有规律的放大,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加,有利于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三是7月份制造业PMI为51.4%,连续12个月位于荣枯线上方;7月官方非制造业PMI为54.5%。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局面。全球经济也呈增长势头,这从欧美市场就可看出。四是外围市场连续走强,牛市氛围明显,印度股市十年增十倍的示范作用也将刺激a股市场。五是新股发行常态化已慢慢淡化投资者的担忧。市场有望走出慢牛向上的走势。

主板呈现依托20日线不断震荡上行现象,收盘创出三个月来的新高,并且月线收出二连阳,从月线走势上看3450-3500点将是反弹的大的阻力区。而从年线上看,股指依托5年线收出小阳,从5年线保持上行来看,3050-3100点区域为重要的支撑区,2016年的高点3538点的阴线实体也是今年要收复的目标。但是,周线已收6连阳,本周再收阳线则是七连阳,上行乖离率过大,有回压的风险,也就是说,股指创出新高后的震荡将加大,不排除再将洗盘出现。

目前市场热点集中在资源类个股的炒作之中,主要还是如化工,有色,钢,煤等在去产能,调结构中今年的业绩呈现爆发式增长,而7-8月是中报密集公布区,主力围绕业绩炒作也在情理之中,笔者认为,在中报业绩没公布完之前,这个炒作的逻辑不会改变。短线仍应挖掘产品涨价带来业绩增长带来的炒作之机,与庄共舞。中长逢低吸纳创业板中业绩高增长的个股,就周二来看,周二有望冲击3295点一带高点,但震荡将加大,短线可将大幅拉高的资源有色类股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