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御性应对关口上的震荡!

防御性应对关口的震荡!股指周三创出了年内新高后受获利盘打压回落,个股跌多涨少,金融及资源股是股指冲关的主力军,其实,回顾股指每一次冲关的过程来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会引发大多数个股的回调。而只有在股指冲关时降低仓位或买入金融等防御性品种渡过冲关引发的个股震荡才能防范风险。

周三的创新高后的回落是否意味着反弹步入尾声呢?笔者认为这是一次正常的回落,股指回调幅度不会太大,但个股应及时做好调仓换股,对涨高的个股应做到落袋为安,而主动性进行防守。等待资源类个股回调到位再进行低吸。股指有望在3250-3260点一带形成支撑后再会成攻站上3300点,使3300点成为又一个重要支撑关口。

从目前看,股指的上升趋势仍保持良好,由于上冲3300点后上升的斜率过陡,极易引发冲高后的回落,加之日,周kdj处超买,股指有望回踩一下10日线3257-3260点一带,在这一带蓄势整固修复指标再发动进攻,操作上可在这一带低吸,金融类个股短线仍有冲高要求,只有当这类个股反弹使指标超买后,别的个股也差不多回调到位,那时个股活跃度才会增加。就周四来看,周四仍有调整压力,再次小幅震荡调整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