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洗盘将在什么时候结束?

短线洗盘什么时候能结束?股指在上冲3300点创出新高后选择了向下洗盘的走势,两连阴使不少投资者担心本轮反弹结束,其实,这种走势是一种健康的走势,新高后并没有强行拉高,可见主力考虑的目标长远,在关口一带维持充分的换手才有利于股指向新的高地发动进攻。而在主板洗盘之即,创业板展开反弹也是主力维持市场人气的一种手段。笔者认为,股指有望在3250-3260点一带获撑后蓄势再次收复3300点高地。

近期市场炒作的主线还是围绕业绩高增长作文章,这里有去产能带来煤,钢铁企业业绩的增长,有产品涨价如化工行业,稀土永磁等。有国际上期货上涨如有色等行业的价格上涨等。围绕产品价格上涨作文章,寻找价值洼地仍是投资者的首选,当然,这类个股选择介入时还应坚持在回调中低吸原则。从苹果的连创新高,从港股中有几分钱的股价,从上证50指数的牛市来看,业绩仍将是后期决定股价的重要因素,为此,在选择个股时基本面分析在后期会是一项重点的工作。从股指两连阴使kdj回压向下,股指在10日线受到支撑,而20日线仍保持向上运行,股指向上运行的趋势仍保持不变,股指的调整幅度有限,周五股指回试一下周四的低点3262点后就会震荡走高,可在3260-3265点一带低吸,仓位6-7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