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说盘结束新高又将出现!

短线洗盘结束新高又将出现!股指在二十日线处受买盘影响震荡盘升,之前的3305点高点有望被刷新,一是20日均线是短期强弱的一根重要的支撑线,20日线仍平缓上行,60日线也开始加快上行步伐,中短期均线都保持向好势头。二是沪股通和深股通资金近期流入的金额在不断加大,外资在不断进入这个市场。三是热点正不断从上证50成份股中扩散到以煤炭,钢铁,矿产,化工及中小盘业绩增长的成长股中,使市场赚钱效应开始显现。四是新股发行保持稳健的节奏,有望调节市场运行节奏。五是创业板大的底部也已出现。笔者认为,股指有望依托20日线保持震荡上行趋势。

股指在20日线上收出带较长下影的中阳线,并站上了5日线,短线强势明显。20日和60日线都呈上行趋势,kdj回压后再次有向上运行之势,这为短线向上打开了空间,周线看,股指有望上破3305点的双顶,从而打开上方大的压力,月线上看,大的反弹目标直指3500点。

短线仍应抓热点,热点近期仍集中在煤炭,钢铁,矿产资源中,介入这类个股坚持急拉出,急下不破20日线介入的原则,而对于中小创中业绩优良的成长股,底部放量即可介入中线持有。对保持上行趋势的个股耐心持有,随着股指重心不断上移,个股会不断活跃,只要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就应耐心持有,等待拉升。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仍有望震荡上行,向3300点高地继续发动攻击。仓位6-8成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